close

有一段时间,
忽然很想吃白兔牛奶糖。。。
所以,
就一直在寻找。。。
找了许久,
都不见牛奶糖白色纸的包装。。。

偶然,
在一家百货公司闲逛时,
我冒起了再次寻找牛奶糖的念头,
无聊的漫步到糖果区,
随便扫了几眼,
以为,
应该也不会有吧。。。
反正也不是那么想吃了。。。
正当想走出糖果区时,
却发现最后一包牛奶糖静静地躺在属于它的位置上,
最后一包。。。

没有特别兴奋的把它拿起来,
犹豫了一下,
思量后我把它放回原本的位置上,
它跟刚才一样地默默躺在位置上。。。
然后,
我转身离开了糖果区。。。

在我想吃的时候,
它没出现,
而现在就算在我眼前了,
也不见得我一定会买它。。。

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奇迹不会发生。
而,
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也很难再起什么化学效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