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毅然离开了,
逃到那个有秋天的地方,
你暮然回首时,
是否会察觉到我的不存在?
或许灯火阑珊处等待我的人终究不是你。

多愁善感的人,
总是出奇的适合秋天这个季节。
是伤感地、是忧郁地、是黄色地……
所以我钟爱的蓝色不代表着悲伤。
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洋,
是自由的象征。
只是,
被蓝色包围着的我,
并不感到快乐。

如果秋天是蓝色的,
那落叶会开心地殉情吗?
无奈的落叶,
离开了树的拥抱,
掉到冰冷灰暗的土地上……
看得到树张开的手臂,
却也感受不到拥抱的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