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都在下雨哦~
每天都很冷,
连本冷也常常躲在被窝里抱着绵羊上网。
下雨天。。。
难免让我想要耍忧郁一下,
哈哈~
顺道一提,
偶见浏海了。。。
大家说很像小孩。。
不过没关系,
因为偶很年轻!
有人以为我17岁!
是偶太年轻?还是不成熟?
我又要唱阿藤的歌
‘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电脑旁摆着的是我刚收拾好的行李,
差点被我塞到爆的白色小胖,
以前去旅行之前,
总是习惯三天前就收拾行李,
有的没的都塞进包包里,
三天两夜的旅行被我搞到像出国,哈哈~
现在呢?
去玩也是最后一分钟才收拾行李,
当初的那种好天真好傻的心早就不在了。。。
p/s:我不是阿娇。。。

明天要去云顶做工咯~
只去三天,
有点小兴奋。。。
想念那边的starbucks。。。
虽然他们家的caramel latte不比san francisco的好喝~
可是我很喜欢starbucks的环境,
坐在里面,整个人都有气质了~呵呵。。。
啊~~~没有人陪我去喝san francisco的caramel latte啦!
难道又要我自己一个人耍忧郁去喝?

平井坚的声音围绕着我,
好好听的声音~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可是我都很认真的在听哦~

平井坚的声音围绕着我,
好好听的声音~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唱什么,
可是我都很认真的在听哦~
现在播着的是久违的谢霆锋《要我怎么忘了他》。。。
超~~~怀念和喜欢的一首歌。。。!
多么令人心碎的旋律~

那天看报纸才知道爱!FM的dj车祸意外去世了,
忽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伤感,
我知道她是谁,
甚至对她的声音有些印象。。。
跟好友谈起或许有那么一天,
我会突然也‘挂’了。。。
那时会是怎样的一个情景?
我说
live everyday as  a good day,
leave no regret...
趁自己还活着、还有能力,
尽力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
幸福这回事一旦过了就是过了,
过期的幸福即将被丢进焚化炉,
烧了、毁了。。。也就灭了。。。
抓不到能共同创造幸福的机会,
那至少要紧握着曾经的回忆。。。
将他们通通烙印在心灵的角落。

之前电脑被re-format了一次,
里面所有所有的种种回忆被一次永久性删除了,
我花了不短的时间努力平复回自己的心情,
我脑袋瓜不算大,
不能把所有回忆一次过存档在里头,
而那些回忆片断一旦被删除了,
我似乎很难再记起来了。。。
脑袋瓜的某一深处的记忆被删除了,
我忘了当初的一切,
感觉那段回忆若有似无的,
却不小心为那段回忆掉泪了。
很可笑吧!
所以现在的我努力着想要把空了的回忆用新的人事物补回去,
拼命的在塞。。。
若有一天我失忆了,
不要担心,
回忆还在,
只是被埋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e54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